趕早不如趁晚

北境歸來,朕與將軍解戰袍

[靖苏] 帝后夫妻相性100问 (61 - 100)完

牙都疼了~~~~~(甜到撒花)

谣谣:

100题完成!给自己撒花~~🎉🎊 XDDD


=====
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琰:(抓头)脖子之类的?
苏:(掩嘴笑)
琰:小殊知道?
苏:我当然知道!


62、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琰:小殊的话(瞄一眼梅长苏),是背。每次只要亲他的背,他就……
苏:…萧景琰。
琰:(闭上嘴)


63、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琰:(偷瞄)像小猫一样,可爱得不得了。(陶醉笑)
苏:……(看不过去萧景琰沾沾自喜,用力捏他鼻子)
琰:(被捏着鼻子还是笑着)不然小殊也说说好了。
苏:…才不让你得逞。(鼓起腮帮)


64、坦白的说,你喜欢H吗?
琰:当然喜欢。
苏:…说讨厌也不是讨厌啦…
琰:(马上抱住)


65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?
琰:一般就皇后的寝宫。
苏:(点头)


66、你想尝试的场所是?
琰:唔…没试过的也想想试,像是武英殿,或是御花园也不错。
苏:(难以置信)御花园?那岂不是在户外吗?幕天席地的…?!
琰:(抱住亲)我们不是试过吗?那次春猎,小殊说要看星星…(被摀住嘴)
苏:拜託…别说了…(难为情得快昏了)


67、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?
琰:事后一定会洗,如果情况许可,事前也会。
苏:(皱眉)其实之前也应该洗的。
琰:我知道,但有时候实在来不及…尤其是在户外…
苏:好了好了,回去再说,免得人家以为我们常在户外似的。


68、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?
琰:要看小殊的情况,要是小殊真的不想或是生病就不要。
苏:嗯。(点头)
琰:(握住梅长苏的手)


69、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爲吗?
琰:(心虚偷瞄)呃…我从前有过正妃,也有两名侧室…
苏:(一言不发地挣开手,但挣了一会挣不开)我没有。(拒绝视线交集)
琰:(好笑又无奈)小殊……


70、对于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你是持贊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琰:当然反对……(摸下巴,再看梅长苏,最终沉痛下定决心)反对吧。
苏:…怎么?你不会差点就要贊成吧?
琰:可是如果小殊不喜欢我的话…
苏:(伤脑筋)你在说什么呢?我怎么会不喜欢你?
琰:(乘机抱住)


71、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姦了,你会怎么做?
琰:将他五马分尸。
苏:令他无论身体还是心灵也无法再立足于世。


72、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琰:(摸鼻子)唔…都会。
苏:骗人!你明明就很冷静…!
琰:没有骗你,(抓住梅长苏的手按在心口)你看,只要跟小殊在一起,我就心跳加速。
苏:(脸红)


73、如果好朋友对你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你会?
琰:当然拒绝了。
苏:嗯,拒绝。
琰:也许把他介绍给蔺大夫。
苏:(失笑)


74、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琰:这得问小殊。(一脸期待的看着梅长苏)
苏:……(犹豫)
琰:(大受打击)!!
苏:(调皮笑,故意慢慢说)那个…景琰是最好的。
琰:(抱住)


75、那么对方呢?
琰:小殊当然是最棒的。
苏:刚说了,景琰是最好的。


76、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琰:唔(看了看梅长苏)…喊我“夫君”。
苏:说他爱我。
琰:我平时说得不够多吗?
苏:不够。(摇头)
琰:我爱你。(亲)


77、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琰:(思索ing)唔…小殊每种表情也很棒呢…
苏:…………景琰…把嘴边的汗舔掉时……(马上脸红,避开萧景琰的视线)


78、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琰:(坚定)不可以。
苏:我也不可以。


79、你对SM有兴趣吗?
琰:不是没兴趣,是捨不得。
苏:(很快地亲了一下)下一题。


80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,你会?
琰:那就我来索求好了。
苏:那我们就静静地看看书,抱抱孩子吧。
琰:(哭笑不得)


81、你对强姦怎么看?
琰:不可原谅。
苏:混蛋。


82、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琰:对象是小殊怎么可能会痛苦?
苏:……景琰…不会…(犹豫)…还是没事了…。
琰:唔?
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琰:跟小殊一起总是兴奋的。为什么要焦虑?
苏:(无奈掩面)…在宫裡的瓦顶。
琰:咦?小殊不喜欢?我觉得挺刺激的。


84、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琰:有~!(无限回味)
苏:(想起了什么,红着脸躲进萧景琰怀裡)


85、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琰:当然不可以浪费小殊的心意。
苏:(掩面)景琰…这些问题到底有完没完?
琰:(抱着安抚)


86、攻方有过强暴的行爲吗?
琰:怎么可能?
苏:景琰不会做这种事。


87、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苏:(护夫心切)就说了没有。下一题。
琰:(感动)


88、对你来说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琰:小殊就是最好,最理想的。
苏:不会考虑景琰以外的。
(深情对视)


89、现在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
琰:这不是废话吗?
苏:(点头)


90、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琰:……有。
苏:(别开脸)
琰:(紧张)小殊不喜欢吗?
苏:…我什么也没说呢。
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
琰:(看了看梅长苏)可以不答吗?
苏:(装作听不见)


92、那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?
琰:(丧气)不是。
苏:(看了看萧景琰,犹豫,最终点头)…是。
琰:(流泪抱住梅长苏)
苏:(没好气)


93、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琰:(想了一下)嘴唇。
苏:(甜蜜笑)眼睛。
琰:(立刻亲一下)


94、你的嘴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琰:小殊身上的所有地方。
苏:脸和唇。


95、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琰:抱着他,让他觉得温暖。
苏:(主动靠着萧景琰)景琰喜欢我喊他的名字。
琰:(陶醉抱住)


96、H时你会想些什么呢?
琰:想着小殊啊。还能想其他事情吗?
苏:(娇羞笑)想着要给景琰生孩子。
琰:(抱着人亲了又亲)


97、一晚H的次数是?
琰:咳,视小殊的情况,儘量不多于三次。怕他累着。
苏:(冷漠脸)那只是儘量而已。


98、H的时候,衣服是你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琰:自己脱的时候比较多,(看了看梅长苏)但偶尔皇后有那个兴致,朕自然乐得由他侍候(一把抱住梅长苏,亲了亲脸蛋)。
苏:(咬住唇脸红,挣扎了一会,小声说)…都是景琰…。


99、对你而言H是?
琰:让我知道,小殊就在我身边,爱着我,我们不会再分离。
苏:是夫妻间一种沟通、连繫的方式。不可或缺。


100、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琰:小殊,很抱歉在你最痛苦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,今后请让我一直陪着你。
苏:景琰,以后你在哪裡,我就在哪裡。
(二人相拥)


—完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2)
©趕早不如趁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