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早不如趁晚

北境歸來,朕與將軍解戰袍

【靖苏】引狼入室 ABO

居然還加了譽蘇屑在裡面

刺激科科

要是正劇也走ABO,宗主應該開頭就掉馬了哈哈哈


熊童子白锦:

R18

乾元-Alpha 中庸-Beta 坤泽-Omega

信香设定:梅长苏/林殊:冬梅香;萧景琰:竹叶香;誉王:烟叶香[???]

☼含誉苏情节注意【不过为了看誉苏进来的宝宝还是不要太期待_(:зゝ∠)_】【某熊怕被揍连誉苏tag都不敢挂_(:зゝ∠)_】

☼为肉而肉,第一次炖ABO难免OOC【鞠躬


前天看了一篇ABO的文章突然来了兴趣想看苏苏因为信香被他靖发现的情节,于是去查了查ABO的相关设定...


咳。


之前其实没有看过太多ABO的文章啦,参照度娘上查的设定来写的,可能会跟其他大大的设定略有不同,先在文前挂出来。


才知道原来ABO的标记分为暂时结契、永久结契和灵魂结契三种,不过灵魂结契由于某熊太笨没弄懂所以就没写进去了..._(:зゝ∠)_


☼暂时结契:长时间肢体接触、A咬破O颈后腺体(可以随新陈代谢消失)

☼永久结契:成结标记,在O信期时,A射入O的内腔(类似子宫)。如果被标记的O再被其他A完全标记会非常痛苦(我也不造为什么其实..)


总之我觉得ABO设定还是脑洞看着高兴就好,不需要太考究?

喜欢还请回来赏个红心蓝手评论啦(* ̄3 ̄)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吃我一污【没错全篇外链】


避雷请吃拆分版:

誉苏部分

靖苏部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关于微博:

之前有宝宝给我的微博@小鬼熊童子点赞加关注了某熊感激不尽【鞠躬

但是某熊忘记了那个微博的密码暂时找不回,所以就开了另一个号来放这些污污的东西_(:зゝ∠)_

所以都是我本人啦【鞠躬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4)
©趕早不如趁晚 | Powered by LOFTER